close

星期六提早慶祝母親節,台北大姐也要回來,所以一星期前就預約了東港阿仁海產餐廳,結果一大早我那可惡的老公就慣性的"結一個面槍",還突然摸摸口袋說錢包忘了帶,我為了顧全大局所以一路表面笑臉心裏忍耐著,到了下午我的一把火就點燃了,但是我是"素拉蕙",都只敢心裡暗自著火,只是我也開始結面槍(我也只敢這樣),到了晚上我老公良心發現覺得情況不妙,才開始輕聲細語的,真是ooxx,每次都一定要踩到我的底線了才肯覺悟.......,

星期日母親節的晚上,就因為田裡抽水馬達沒有關,我老公竟然對我婆婆說重話,就因為我婆婆沒有照它的意思關掉馬達,說"我說的話都沒人要聽",我心裡想"妳算老幾啊",連二姐也都加入戰局念了我婆婆幾句,我好尷尬啊,一邊是我老公,一邊是我婆婆.....

為了處罰我老公沒有付午餐費,所以提醒他紅包由他出,她問我要包多少,我心裡想,能包多少就包多少,錢乃身外之物,再賺就有了,少一個紅包錢我也不會變好野人,所以決定包給我婆婆5000元,我想說在母親節有紅包可以給是最幸福不過了,如果我母親還在,別說是5000,5萬都給得眉開眼笑的。有聽過一首童謠嗎: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既簡單又貼切的一首歌,沒有失去過的人,是不會懂得......珍惜再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899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