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3張大戶的部落格開張了

今天不小心參觀了佳芸的愛心媽媽部落格,良心發現的隨即也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記錄自己及身邊我愛的人的點點滴滴,希望為自己及我家三個寶貝留下些什麼......

我的帳號--我的英文名字加上代表我製造生產的那三隻的出生年分數字,覺得自己很有創意,心想這樣應該比較不會忘記,對年過40的我來說.....

現在的虹樺國小3年級,成熟、體貼....

冠澔國小1年級,唉......既可愛又討人厭,兼具天使與磨人的特質...希望他以後長大看見這樣的形容會更體諒我一些

虹頻大班,即將上國小一年級,除了天真可愛還是天真可愛......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899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