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2年老公你突然多了慢跑的習慣,一度懷疑你是不是跑到我不知道的地方去....結果從大家驚訝的口中的瘦得不成人型的你,證明你真的是慢跑去了,後來又多了個騎自行車的嗜好,後來竟然穿上那合身到不行的裝備騎車上班,好幾次,我從後面欣賞過去,有股想拍打你的屁股的衝動....看看身材愈來愈好、愈來愈散發中年男性魅力的你,心想....我要小心點才行,所以我盡量訓練培養自己跟你一樣的嗜好。

說了好幾次要跟妳一起騎自行車,一直到99年10月28日星期四,終於完成了第一趟的自行車之旅。

整裝出發,結果你是全副武裝、裝備齊全,我是運動褲兼睡褲的黑長褲加上小褶,陽春到不行。

 影像055.jpg

目的地:行經三地門,找尋傳說中大路觀古早麵。

還沒騎出我們村莊,我的屁股就開始隱隱作痛,心裡還真有點後悔了起來,騎上了前往三地門的堤防,沿路穿插片段的林蔭大道,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存證,好說服自己的決定。

影像000.jpg 

影像056.jpg 

影像003.jpg 

就在三地門前往大路觀的路出現了2個爬坡段,騎到我都快虛脫了,但是我很猛的是我竟然沒有用到你建議的最後一招-----下車走路,就在下坡段體會了柳暗花明、沒有努力就沒有好成果的理論,下坡段時簡直就像騎乘電動腳踏車,快速到讓我害怕,但又捨不得踩煞車,心裡直想怒吼三個字-----好爽啊(粗魯了點,所以只敢在心裡吶喊)。

好不容易真的讓我們找到了至今還維持用材煮麵的古早味麵店,說不上是山珍美味,但就是一種平凡中的不平凡的滋味,見一大家有空可以走訪走訪....

影像049.jpg 

影像050.jpg 

回程隨著開始倒數回家的路程時,屁股簡直就快爆漿的感覺,連離開座椅休息都得要慢慢的移動,還會不由自主的配上幾句哀嚎聲,終於終於.......完成史上頭一遭創舉,成功。

代價是漸漸疼痛不勘、走路困難的雙腿,晚上更是痛到失眠.....本以為隔天上班會變殘廢,結果...因為貼滿痠痛膠布的雙腿恢復神速,證明從千里迢迢從金門冒著行李超重的危險扛回來的一條根還蠻有效的。

下次還要不要、敢不敢去呢?...嗯...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899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